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感谢穆里尼奥信任 狂人开玩笑"我不是傻瓜"

    搜狐体育讯 7年前的9月9日,阿德里亚诺在国米2-2帕尔玛一战中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在意甲的处子秀。本周末,国米主场对阵卡塔尼亚,9月11日,伤愈复出的阿德里亚诺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再次向穆里尼奥请战,并表达了对穆帅的感激之情。

  阿德里亚诺今年夏天从圣保罗回到国米,由于与国米前任主帅曼奇尼之间的关系不佳,蓝黑国王的前途一度不被意大利媒体看好,甚至屡屡被臆测,将会用于埃托奥、德罗巴的交换。穆里尼奥的到来,成为事情的转折点,阿德里亚诺也希望自己能够真的迎来转机:“我和曼奇尼有过摩擦,很多人都知道这点,所以穆里尼奥执教国米,对我来说有着极为重大的意义”

  曼奇尼球员时代就是更衣室领袖,成为教练后,曼奇尼沿袭球员时代的作风,但在球星云集的国米,曼奇尼很难驾驭和球员之间的人际关系。穆里尼奥外表冷酷、孤傲,与球员却能打成一片,阿德里亚诺透露,穆里尼奥总是在身边不断鼓励他:“穆里尼奥总是在鼓励着我,他对我很有信心。他曾在训练中说‘阿德里亚诺,我很欣赏你,我很清楚你的潜力,以及对足球的热情。但我不是傻瓜,我不是在训练不懂事的小孩子,你必须拿出100%的状态,赢得在球队中的位置,这才不算是辜负我(们)的信任’。

  本周末,国米将在主场对阵卡塔尼亚,伊布参加完瑞典与匈牙利的世界杯预选赛后,已经回到国米,考虑到伊布的膝伤刚刚恢复,穆里尼奥很可能让伊布专心准备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夏季热身赛上受伤后,阿德里亚诺已经恢复训练有一周时间,他将有望与克鲁斯竞争首发中锋的位置。7年前的9月9日,阿德里亚诺在国米2-2战平帕尔玛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加盟国米后的意甲处子秀,阿德里亚诺也将9月9日视为自己的第2个生日,现在,阿德里亚诺期待着用首发和进球,作为一个迟到的生日礼物。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