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天津地区高球资讯

兴业银行贵宾客户高尔夫巡回邀请赛天津站收杆


    搜狐体育讯 自然人生,健康人生

  ――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巡回邀请赛天津站

  2008年9月5日,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巡回邀请赛在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俱乐部成功开杆。这是由兴业银行零售银行管理总部与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共同主办、并由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巡回邀请赛的第六站。兴业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顾卫平先生及当地各知名企业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参与了此次活动,顾行长在开球仪式中发表了欢迎致辞。

  9月5日的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球场,正逢秋风送爽,气温适中,在上午十点不到的时候,随着首位参赛会员成长先生的光临,开始了忙碌而有序的参赛接待。将近十二点时,已经有近百名选手参与了签到。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曲敬铠先生以76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丛玉明先生、唐晖先生同时以77杆的成绩分别获得总杆亚军、总杆季军。杨家辉先生、吴松林先生、申雄先生分别获得净杆冠、亚、季军。最远距及最近洞奖分别由王伟先生、金建平先生获得。另外,最多小鸟奖由叶刚先生以3个鸟的成绩收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站活动的颁奖晚宴现场,兴业银行天津分行邀请的专业医学教授,通过高尔夫职业教练真人示范的过程,为在场的每一位贵宾客户展示了高尔夫运动给身体带来的帮助,以及如何更好的避免运动过程中,因为各种原因造成对身体的伤害,在晚宴过程中还向贵宾客户介绍了本行的健康医疗增值服务,并向贵宾客户赠送了健康医疗贵宾卡。此环节创意新颖,且主题贴近生活,更多一份人文关怀,令在场嘉宾感动不已,掌声不断。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音乐声,所有奖项逐一得出,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准备的丰厚奖品也都一一被发放到了各获奖选手的手中,可谓是花落各家,满载而归。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兴业银行“自然人生杯”贵宾客户高尔夫巡回邀请赛2008赛季前六站比赛已分别在深圳、济南、厦门、上海、大连及天津举行,下一站将挥杆南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