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告别康桥直奔广州 朱广沪不惜为爱徒变阵

  昨日武汉足球俱乐部宣布李玮峰转会武汉出现重大转机,已经与申花俱乐部就永久转会口头达成一致。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玮峰的转会价格在300万以下。昨日傍晚,申花向武汉俱乐部发来传真,传真内容与上午口头协议有小改动,综合来看,大头来汉问题不大,但尚有分歧。


  据了解,李玮峰早先已经与俱乐部签了一个三年的合同,年薪在150万左右。目前俱乐部正在抓紧办理相关手续,不出意外,大头将于今天前往广州与汉军会合,到时将身披44号球衣。前日晚上,武汉俱乐部还宣布放弃引进李玮峰,昨日又表示大头即将加盟武汉,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关键一

  大头自身努力


  前日晚上6时许,武汉俱乐部宣布放弃引进大头,当时武汉出价到300万,但与申花的差价还在100万左右,武汉俱乐部只好遗憾地表示放弃引进。但随后李玮峰经纪人主动与武汉俱乐部联系,先是提出了一系列条件,其中包括之前已经与武汉达成一致的个人待遇问题,武汉俱乐部拒绝了提高待遇等条件。

  10日晚上11时许,申花俱乐部通过中间人向武汉俱乐部重新开出了一个价格,并且表示可以再谈一下。因此昨日上午武汉与申花进行了再谈判,上午就达成口头协议,以300万以下的低价永久转会武汉。是什么原因使事情出现重大转机呢,而且价钱如此便宜?武汉俱乐部总经理明确表示:“李玮峰个人在其中起了比较大的作用。”虽然徐志强没透露具体事情,但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大头前日晚上与申花老板朱骏再一次面谈,并放弃了自己上半年的工资,这样朱骏同意低价放行。

  关键二

  汉军放弃迫使申花让步


  大头铁了心离开申花,作出重大让步让他加盟武汉成了可能,其实武汉前晚主动放弃也是促成大头加盟武汉的重要因素。徐志强否认了前晚宣布主动放弃是有意为之,但也承认:“现在看来我们宣布放弃引进李玮峰对事情起了正面作用。”

  事实也是如此,武汉宣布放弃引进大头后,引起了申花方面的关注,毕竟大头现在在他们那里打不了球,如果一直到赛季结束,还必须付出一笔不菲的工资。同时李玮峰在得到武汉方面确定放弃后,出于多方面考虑,也主动放弃一些待遇要求,并与申花进行了沟通,这样无疑促进了大头加盟武汉。

  康桥基地举行简短告别

  这不是李玮峰的名字第一次和武汉队牵扯在一起,早在2004年武汉队冲超成功之后就曾联系过李玮峰,只不过那时候的武汉队和李玮峰都不是如今的这般光景。昨日中午,李玮峰在上海申花康桥基地和一起奋斗两年的队友们一一告别,然后收拾好房间里自己的物品驱车告别康桥,现在他和武汉队的距离仅有一纸之隔。

  由于李玮峰转会武汉的手续还没有最终完成,在事情仍未结束时大头并不适合开口说些什么。记者拨通了他经纪人的电话,她的态度比起双方俱乐部而言更加谨慎,“现在转会手续没有完成,得等到材料全传真到中国足协那里,由足协认定李玮峰转会成功,这件事才算告一段落。”同时,她也感激两边俱乐部一直很努力地想促成李玮峰的转会,“希望在足协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这件事能有一个美好的结果。”本报记者张倩倩

  战广州 汉军欲带分回家

  昨日下午,汉军前往广州,为13日与广州的比赛做准备,主教练朱广沪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很艰难,但我们会努力争取拿分回家。”

  据了解,大头将于今天赶往广州与汉军会合,争取参加13日与广州的比赛,对于与汉军队员的配合问题,老朱说:“好的球员不存在配合问题,否则就不是一个好球员。”

  反应 汉军欢迎李玮峰

  昨日下午,武汉队总经理徐志强一直都坐在办公桌前,握着手机不断和上海申花方面联系。本来中午12点就应该收到回复的传真直到下午四点仍没有消息,这让徐志强本来已经缓和下来的神经又绷紧了。“周三晚上七点多,你们给我打电话,我说放弃引进李玮峰,当时的情况确实如此。我也以为就此了结,感到既轻松又遗憾。没想到到晚上又出现了转机,今天一天一直在忙李玮峰转会的事情。”

  徐志强自嘲道:“我们当时确实打算放弃了。这次转会,又让我想起了我常说的一句话:在中国足球,没有办不了的事,也没有好办的事。”有记者问道:“李玮峰来了,您不担心俱乐部管理的问题啊?”徐志强笑了笑说:“好的球员都是有些小性格的,这和好不好管理没有太大关系,希望他在武汉能够生活、训练得愉快。”

  而和李玮峰有多年师徒情意的朱广沪则对大头是一如既往地信任,“李玮峰来了之后,武汉队的阵型和打法会有所改变,从三后卫变成四后卫。队员之间的配合和对打法的改变不会有问题。”本报记者 张倩倩 柯美杰 实习生 段婞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骏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