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博尔特亲曝接到皇马邀请 多少名人曾踏足伯纳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独揽三枚金牌之后,已经成为这个地球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作为目前国际体坛的“当红炸子鸡”,牙买加人也有如一名普通粉丝般的梦想,那就是与皇马同训,见到自己的偶像劳尔和范尼。如今,博尔特的愿望即将成为现实,最近他亲口表示已经接到了皇马俱乐部的邀请,作为球队的临时一员参加训练。

  半个月前,博尔特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就公开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与皇马全队一起训练,并且见到劳尔和范尼两名自己欣赏的球员。西班牙媒体也戏称,伯纳乌应该签下这名地球上跑得最快的球员。但皇马官方一直没有发表回应,一直非常热情邀请各界明星去伯纳乌看球的卡尔德隆也没有在公开场合谈到博尔特,人们也许在猜测,目前新赛季连遭不顺的皇马并无暇处理这些比赛之外的事情。

  但博尔特还是等到了好消息,他亲口表示已经接到了皇马的邀请,牙买加人也是喜出望外:“俱乐部已经邀请我和球队一起训练,我肯定不会错过这次机会。”目前博尔特赴皇马的日期还没有敲定,但可以肯定的是,届时他在训练中将盖过所有皇马球员的风头。

  谈到即将与偶像范尼见面,博尔特也是非常激动,他透露自己是荷兰人多年的粉丝,“范尼是足坛历史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他在曼联效力时,我就开始关注他了,范尼是一名非常有特点的前锋。”在皇马队内,范尼应该是百米速度较慢的球员之一,想必届时博尔特会向荷兰人提供一些这方面的指导。

  作为足坛历史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皇马接待过国际体坛和文艺界无数名人的造访,象纳达尔、费尔南多-阿隆索、费德勒、莎拉波娃以及汤姆-克鲁斯和史泰龙等巨星,最近几年都在伯纳乌留下过自己的足迹,而在奥运会上打破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博尔特的到来,无疑将在俱乐部的历史上写下浓重的一笔。(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