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南美区综合

巴西无进球遭玻利维亚逼平 舆论批评打得太丑陋

  时报述评 上轮客场3比0完胜智利后,邓加感到肩上压力顿时为之一轻。但就在巴西球迷对他们的国家队重燃希望之时,一场0比0的闷和,一下子浇灭了“足球大国”桑巴国度的激情。看看对手吧:玻利维亚,一支目前南美区积分垫底,前7轮比赛中丢20个球的绝对鱼腩,再看看比赛中,大约半场的时间内,巴西都是11打10,如此仍不能拿下对手,球迷的失望之情可见一斑了。

  对付铁桶阵,巴西队历来艰难,而玻利维亚,虽然水平有限,但由于对南美诸强知根知底,墨西哥主帅桑切斯也对巴西的防守针对性,不但不亚于任何存心和巴西打防守反击的强队,而且在整体遏制上还能做得更为突出。从场面上看,巴西队全场基本没拿到什么像样的机会。

  从客场3比0胜智利,到主场0比0拿不下玻利维亚,巴西队3天内变脸如此迅速,舆论对邓加的态度刚刚有了一丝的缓和,但本场结束时又成了漫天的嘘声,邓加重新陷入下课危机,舆论给出的理由是“巴西队打得太丑陋”,对于巴西球迷而言,踢得不漂亮,显然比不能赢球更加难以忍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