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谢杏芳双双缺阵大师赛 上海公开赛重返赛场

  本报讯9月23日,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在江苏常州开战,但队中的头号人物林丹、谢杏芳将双双缺席。国际羽联此前公布的种子名单显示,中国队将派出除谢杏芳以外的全部主力,但昨天,林丹也因身体、状态等原因,宣布退出本次比赛。
他们将重返国际赛场的日程选择在11月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公开赛。

  本次大师杯,人们将不会见到张宁、高崚、杨维等老将的身影,她们在奥运会后逐渐淡出国家队,退役也只是时间问题。但谢杏芳的缺席,则是因为身体原因,奥运会后一直在广州休整。9月8日,谢杏芳刚刚在广州度过了自己的28岁生日。生日会上,林丹和队友的突然现身,当然是阿芳今年生日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在得知自己被列为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二号种子后,林丹坦率地表示,大师赛并不在他的计划之内:“奥运会后,我就和汤仙虎教练商量后决定放弃大师杯,队里也了解了我的这一态度。所以,当我发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抽签表上,我感到很奇怪。”

  在半个月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下,林丹不希望自己贸然参赛。“说实话,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我不希望自己以目前的状态打任何比赛。这对自己、对对手、对观众都是不负责任的做法。”(邹晔)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