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战科隆依然雪藏里贝里 法国人瞄准冠军联赛

里贝里和拜仁体能师比安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09月10日,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传来好消息,在欧锦赛上严重受伤的拜仁慕尼黑中场核心里贝里恢复进展良好,现在已经恢复到参加比赛的要求。

  本周末,拜仁慕尼黑将迎战科隆,里贝里本来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但鉴于下周就将进行冠军联赛小组赛的重要比赛,里贝里很可能不会登场。《踢球者》表示,迎战科隆的比赛对里贝里来说太早了。

  里贝里表示:“很显然,我渴望上场,但我还需要时间来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希望在同布加勒斯特星的冠军联赛中至少能进入比赛名单。”

  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克林斯曼则透露,里贝里的脚踝已经完全没有问题。“我们非常谨慎以避免动过手术的韧带发生不良反应,不过它现在已经彻底痊愈了,这是医生做过保证的。”克林斯曼继续说,“现在他要恢复节奏与信心,例如找回一对一过人时的自信。”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