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长春亚泰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前国足门神盼踢世界杯 宋振瑜欲留洋金德称支持

    搜狐体育讯 9月13日晚,长沙金德队将在长春挑战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长春亚泰队。然而作为球队的后防绝对主力、国门宋振瑜,今天(9月12日)并没有随球队一起乘火车前往长春。

“小宋的伤非常严重,加上其他原因,这一轮我们不会安排他上场,而是让他在北京养伤。”说到宋振瑜目前的情况,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这样说。

  三分献给妻子

  9月7日晚,在中超联赛第9轮补赛中,金德客场以1比0保住了联赛对河南建业队全胜的记录,取得至关重要的3分。而拿到3分后,在比赛中表现神勇,但不幸被对方前国脚杨林踩伤的宋振瑜表示:“要把这三分献给正在北京治病的妻子。”

  这场比赛,宋振瑜在压力之下,表现神勇,不仅连续多次化解了建业队的威胁性射门,也为球队保住了胜利的果实。赛后,金德队总经理金焱也不由地对他赞誉有加:“那天他确实挺伟大,发挥了很高的水平……”随后,金焱还透露了在这场比赛中宋振瑜受伤了的一些细节:“当时我们教练组已经叫另一名守门员做准备了。因为河南队员杨林那一脚正好踢在宋振瑜的右脚面上,他后来告诉我,自己当时感觉失去了知觉,以后的比赛就不能大脚踢球,只能手抛球了……但为了球队的胜利,宋振瑜一直坚持着,直到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他这才倒在禁区里。”

  更令旁人不知情的是,在球队比赛的时候,宋振瑜的妻子刚刚在北京动了一个大手术,难怪下场以后的宋振瑜直言:“这一场胜利献给我的妻子。”

  希望出国比赛并守到下届世界杯

  尽管本轮对长春亚泰的比赛因伤不能上场,但宋振瑜表示“要竭尽全力帮助球队打好剩下的所有比赛”。而金焱也向记者透露:“下个赛季,他想出国踢球,俱乐部表示理解,如果有这个机会,我们一定会全力帮助他的。”

  2007年9月,宋振瑜第一次入选了国家队。但北京奥运会上他未能入选最终的国奥队大名单,错失了在奥运会主场上为国征战的机会,这不得不说是他足球生涯的一大遗憾。不过面对今年中超仅剩半个赛季,谈及宋振瑜接下来的计划,金焱介绍:“下赛季,他想出国踢球,俱乐部表示理解。如果有这个机会,我们一定会帮助他的……”至于驱动他继续拼下去的理由则是,“他想守到下一届世界杯,所以想出国试一下。”

  毕竟,世界杯是一名球员的梦想。对于正值黄金时代的宋振瑜,这一梦想也就更加强烈……(潘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金焱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