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50米步枪卧射雅各布松勇夺第三金 张翠平再摘银

   残奥官方网站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在北京射击馆举行了射击R6混合组50米自选步枪卧射-SH1的比赛,瑞典选手约纳斯·雅各布松在获得两枚金牌之后,又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95.8环的成绩勇夺自己在本届残奥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我国选手张翠平也发挥出色夺得一枚银牌,她的成绩是692.9环。铜牌得主是中国另一位选手董超,成绩为689.3环。

  资格赛中,每位射手在距离靶子50米处,采用卧姿,在75分钟内,射击60发子弹。在正式记分射开始前,允许进行不限定子弹数量的试射。排名前8名的射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每位射手射击10发子弹,每发子弹的规定时间为45秒。

  今天的赛场变成了瑞典选手约纳斯·雅各布松的表演时间,资格赛他就打出了592环的好成绩,领先第二名的澳大利亚选手阿什利·亚当斯的590环整整两环,我国选手张翠平和澳大利亚选手阿什利·亚当斯在资格赛中的成绩是相同的,都是590环。资格赛第四的是俄罗斯选手谢尔盖·诺切夫诺伊、印度选手纳雷什·夏尔马和韩国选手李有丁,三人的成绩都是587环。另外入围决赛的还有斯洛伐克选手韦罗妮卡·瓦多维乔娃(586环)和我国另一位选手董超(586环)。

  决赛中瑞典选手约纳斯·雅各布松仍然是发挥稳健,除了有一枪打出了9.9环,其余的九枪均打出了十环以上,最终决赛打出了103.8环的最高成绩,总成绩695.8环位列第一获得了本届残奥会上个人的第三枚金牌。我国选手张翠平本场比赛的表现也非常的亮眼,决赛打出了102.9环,总成绩692.9环位列第二,获得一枚银牌。让人惊喜的是我国另一位选手董超,资格赛中他打出了586环位列第八,而决赛他的发挥却极其精彩,打出了103.3环,仅次于第一名0.5环,总成绩达到了689.3环,超越了其他几位选手跃居第三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