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一个快乐的双冠王 郭伟:残奥会对人生影响挺大


  9月11日,继吴晴和张立新之后,F35级的中国残疾人运动员郭伟成为第三位拿到两枚金牌的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在8日拿到男子标枪F35/36级冠军后,今天上午,他又获得了同级别的铁饼金牌,并以总分1131分,最好成绩54米13的优秀表现打破了世界记录。

  赛后,郭伟将自己今天的表现评价为“还可以吧”。他说:“虽然我的成绩比银牌更远,但跟系数一相乘就不一样了,才赢了15分。”

  郭伟介绍自己平时的训练时说:“大家平时每天最起码练4个小时以上。

对于我的三个项目的安排,每周就是周一铅球、周二铁饼、周三标枪,”郭伟认为自己目前的竞技状态还保持着一定的高度。

  郭伟说:“残奥会对人生的影响挺大的,以前是看比赛,现在我站在这个舞台上,感觉跟平时不一样。”

  □ 吴晓红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