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米贾坚称皇马冬季不引援 强调与舒帅关系很融洽

    搜狐体育讯 放走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索尔达多、格拉内罗和巴尔博亚五名攻击手,引进范德法特、德拉雷德和哈维-加西亚,如今还认为皇马夏季转会战大获全胜的,也许只剩下了一心维护自己颜面的卡尔德隆。皇马队报《阿斯报》的一项网络调查显示,有93%的球迷认为皇马今夏转会战遭遇完败。

  世上没有后悔药,皇马要想在欧冠取得突破,冬季引援将极为关键。也正是出于这种考虑,《阿斯》、《马卡》等亲皇马媒体不遗余力的向高层推荐冬季转会人选,《阿斯报》曾开列出了一份14人大名单,《马卡报》则一直在打波多尔斯基的主意。但记者们热脸贴上了冷臀部,在接受皇马电视台的专访时,米亚托维奇再次表示不会有新人在冬季来到伯纳乌:“皇马不会在冬天有任何签约,我们是一个由24名球员组成的团队,我们没有考虑过冬季引援。”

  为了安抚队内球员,卡尔德隆曾多次表示对如今阵容的信任,米亚托维奇无非是将主席的话重复了一遍。但事实真如皇马巨头所说的那样吗?24名一队球员从人数上看的确不少,但真正得到舒斯特尔信任的却不多,关键位置上皇马更是陷入兵荒。

  两名替补门将杜德克、科迪纳出场机会基本为零,加戈和迪亚拉的存在又让德拉雷德和哈维-加西亚成了摆设,萨尔加多、德伦特、梅策尔德和萨维奥拉四人则由于实力问题进不了舒斯特尔的法眼。排除上述8人,剩余16人基本就是皇马本赛季的主要轮换阵容。后防线上皇马倒是人才济济,但一旦有攻击手遭受伤病困扰,白衣军团就将立刻陷入窘境。罗本、古蒂、斯内德、范德法特、劳尔、范尼和伊瓜因7人是皇马主要的攻击力量,其中劳尔、古蒂和范尼都已经超过30岁,伊瓜因是锋线唯一替补,边锋罗本更是无人可替。一旦荷兰玻璃人背伤复发,皇马的边路进攻就将基本停滞……

  访谈中米亚托维奇还谈到了比利亚、小小罗和卡佐拉的转会事宜,对上述三人的追逐恰恰表明了皇马高层对本队攻击阵容一万个不放心。“很显然我们希望引进小小罗,但曼联坚定的表示不会将他出售。”米亚托维奇表示,“我们郑重的考虑过比利亚并开出了一份很有诚意的价码,但瓦伦西亚的还价让我们根本无法接受。至于卡佐拉,主席特别嘱咐我不要通过买断违约金的方法引进他。皇马的伟大并不仅仅体现在成绩上,更体现于我们的威信上,我们尊重所有俱乐部。”米亚托维奇暗示皇马为了维护与比利亚雷尔的关系而放弃了卡佐拉,再想想卡尔德隆“我们和曼联是朋友”的言论,皇马两高层的举动着实令人哑然失笑。

  近期媒体一直关注舒斯特尔的前途,有媒体称米亚托维奇和德国主帅间关系早就降到冰点,两人甚至连话都不说,黑山人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们都为自己的工作负责,我们每天都会交谈,这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卡尔德隆 | 舒斯特 | 佐拉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