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执子之手演绎深情 桑托斯:丈夫是我人生领跑员

  9日的残奥会“鸟巢”女子百米赛场上,发令枪响起。巴西选手阿德里娅·桑托斯在丈夫兼领跑员的拉斐尔牵引下,起跑、加速,冲刺,最终获得一枚铜牌。虽然目光无法交流,但是夫妻二人在一段绳子的“牵引”下,向着同一个方向前进,是如此的默契与和谐。

  34岁的桑托斯已经是一员拥有21年运动史、6届残奥会经历的老将,作为一名全盲的田径运动员,黑暗中冲刺的艰难可想而知,但爱情给她黑暗中的生活带来了光明。

  五年前,她们成立了一个美满的家庭,现在还拥有了一个一岁的小女儿。当然,拉斐尔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桑托斯的领跑员。“他不仅是我赛场上的领跑员,也是我人生的领跑员。”桑托斯也非常感谢默默支持着自己的丈夫。

  拉斐尔引领着妻子登上了领奖台,她胸前的奖牌闪耀着动人的光泽。此时此刻,谁还会在意这枚奖牌究竟是金牌还是铜牌,在残奥会的至高荣耀殿堂,他们的爱情得到了全世界的见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意义,得到了最深情最动人的演绎。

  □ 于婧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