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女足三线核心假期偷着乐 韩端教高峰射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3:53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体育不娱乐,市场就难以发展!因此,中国足球的问题,特别是男足的问题总是要说一下的,不能回避。所以,在中体明星公司与中央电视台共同在奥林匹克花园拍摄的《国庆7天乐,参与奥运最快乐》的现场,一定要说说中国足球的问题。让参与奥运会的女足队员来说他们!!!

  女足一来,就是三条线:前锋:韩端,前卫:毕妍,后卫:李洁,说说足球。

  老毕插话:你们男足别解释,1998年世界杯为什么出不了线?你是高峰吗?还有,中国足球到底还有没有希望,别啥事都埋怨谢亚龙同志,李承鹏也有问题!学学,过人要这样过,盘带要这样盘,还有射门,用外脚背,按足球规律办事。只要中国足球刻苦训练,统一认识,中国足球还是有希望的!看《过年7天乐》吧!

  (点击棋哥博客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