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五人制足球中国三战三捷 残奥会上夺牌前景乐观

  11日,北京残奥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展开第三轮争夺,凭借队长李孝强罚入的点球,中国队以1∶0战胜韩国队。至此,中国队三战全胜积9分,夺牌前景非常乐观。

  残奥会五人制 (男子)足球赛上场队员由四名盲人球员与一名非盲人守门员组成。

比赛中,队员不能故意触碰所戴的眼罩或头罩,否则将被判罚犯规。另外,队员在比赛中也不能用语言或噪音迷惑对方。

  与韩国队一战,中国队利用灵巧的盘带频频冲击对方防线。第13分钟,郑文发带球突入对方禁区,结果被韩国队后卫队员拉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队长李孝强一蹴而就。

  13日,五人制足球赛将进行第四轮争夺,具体对阵形势为:中国队对西班牙队、英国队对巴西队、韩国队对阿根廷队。本报记者 朱才威11日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