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会七人制足球再战一轮 中国队1-8负于荷兰

  华奥星空9月11日电(记者 方延平)残奥会七人制足球赛今天继续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A场举行,结果中国队以1:8的比分输给了荷兰队。

  荷兰队在上一轮比赛中以1:12的大比分输给了俄罗斯队,原本被认为是一支弱旅,但是半场比赛却与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判若两队。

开场仅1分钟,荷兰队9号范肯彭就以一脚劲射先拔头筹。第10分钟,11号马丁禁区外远射再入一球,荷兰队2:0领先。

  第20分钟和第22分钟之后,荷兰队又接连打入2球,将比分差距拉大到4球。第27分钟,中国队终于取得了本队在残奥会上的第1个进球,当时中国队后卫5号刘波在后场开出的大脚似传似射,但却令人意外地直接飞入荷兰队球门,中国队将比分扳为了1:4.。

  荷兰队并没有因为这个意外的失球而垂头丧气,反倒由9号范肯彭再入一球,从而以5:1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荷兰队并没有因为大比分领先而放松进攻,继6号斯温克尔斯打入一球后,9号范肯彭门前补射打进了自己的在本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荷兰队7:1领先。

  比赛临近结束,6号斯温克尔斯接队友妙传一脚低射破网,荷兰队以8:1战胜了中国队,取得了本队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