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两次获体育最高奖劳伦斯奖 费海尔连续8年不败

  “每次在比赛中遇到一名很强的对手时,我就在想,天啊,是不是我要输了,那就输一次好了。不过,我竟然一次次坚持了下来,没有输。”昨日,在战胜中国选手董福利晋级北京残奥会轮椅网球公开级四强后,埃丝特·费海尔微笑着对记者说,坦然中透露着霸气。

  这位27岁的荷兰女选手已经连续8年保持世界排名第一,到11日,她保持不败的比赛已经达到347场。

  北京残奥会是埃丝特·费海尔第三次参加残奥会,在之前的悉尼、雅典两届残奥会上,她都获得了金牌。在美国网球公开赛和英国网球公开赛上,她惊人地各获得8届冠军。在2002年和2008年,埃丝特·费海尔以杰出的成就两次获得体育界最高奖——劳伦斯奖。

(责任编辑:李林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