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军团残奥会日进九金 乒乓球依旧是“大户”

  新报北京电 昨天,中国军团在残奥赛场上再掀夺金狂潮,9枚金牌入账,也让这一天成为残奥会开赛以来日进金牌最多的一天。乒乓球仍然是昨天的金牌大户,女子单打F9级和男子单打M9级的决赛均为中国选手的内战,雷丽娜、刘美丽和葛杨、马麟分别获得这两个项目的金银牌。

冯攀峰获得男子单打M3级冠军,陈刚则在M8级决赛中为中国队赢得了残奥会历史上第一枚男子站立组乒乓球单打金牌。

  中国田径队在鸟巢的夺金势头不减,郭伟、王文波分获男子铁饼F35-36级金、银牌,并双双打破世界纪录,这也是郭伟在北京残奥会上的第二枚金牌;在女子铅球F37-38级决赛中,获得金牌的米娜也打破了世界纪录;青素萍在女子标枪F57-58级决赛中夺冠。

  在顺义水上奥林匹克公园进行的TA级男女混合双人双桨固定座位决赛中,周杨静/单子龙为中国队赢得了残奥会历史上的首枚赛艇金牌。在连续两天无金进账后,中国游泳队昨天终于“开张”,获得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继前天在100米仰泳中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后,“独臂泳王”王晓福在昨天的200米混合泳预赛中再度因犯规痛失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