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成绩比1年前提高近10秒 杨博尊获银追梦水立方

  “这项咱是保八争七的目标,最后拿了银牌很不错了,游出你的最好成绩了,比1年前已经提高了近10秒。”杨博尊的教练赛后兴奋地拍着爱徒的肩膀说道。

  昨天进行的男子自由泳400米S11级比赛是杨博尊的弱项,凭借4分43秒29获得银牌的他赛后有些遗憾地表示:“比赛中我就一直感觉旁边有个人在我前面,我一直在追他。

  参加领奖仪式前,杨博尊特意从装备包中拿出了两张名片放在口袋里,记者问他做什么用时,他说:“一会儿给和我一起领奖的那两位选手,我要让他们记住我。”从领奖台下来后,杨博尊从一位女记者手中接过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斗篷,斗篷胸前是国旗,后面写着大大的几个字“华夏子孙,龙的传人,杨博尊”。走过观众席时,听着大家的呼喊,他不断向看台送去飞吻。面对记者们的镜头,他除了摆出各种POSE外,还深情地抒发了内心的感想,“金镶玉只是水立方的一部分,只是奥运的一部分,拼搏到最后才真正升华了比赛。祖国荣誉高于一切,我们永远是五星红旗的孩子。我只是比赛输给了对手,其他方面我们没有输给任何人。这几天,我在残奥村水吧弹吉他时突然发现,我喜欢的摇滚音乐和摇滚精神,‘永不言败,永不放弃,永远向上,永远年轻’的摇滚精神,和我在水立方追求的梦想完全吻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