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国际残奥委会:目前尚无法确认韩国教练是否失踪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二日电 (记者 王祖敏) 国际残奥委会在十二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尚无法确认韩国教练是否失踪。

  国际残奥委会媒体和宣传文化经理克莱恩在回答德国记者关于“韩国教练失踪是否谣传”时说:“我们听说了这个传言,也正在搜集有关的信息,但是迄今为止,什么都没有得到确认,所以目前我们只能够拭目以待,等待有更多的信息。



  克莱恩进一步解释说:“(如果韩国教练失踪)绝对不是次要的问题。如果有谣言,我们也一定会去查清。现在我们已和韩国代表团联系了,虽然他们没有确定这个事情,但表示代表团要进行内部调查,然后把情况报告给我们。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把情况了解清楚,然后再通报给媒体。”

  出席今日新闻发布会的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则表示:他是第一次听到有韩国教练失踪的说法。

  当记者在网络进行搜索时,也没有发现任何有关“韩国教练失踪”的说法和报道,包括韩国《朝鲜日报》中文网。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