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四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京豫死磕暗藏一玄机 若三连败卡斯米罗恐将下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将于明日打响,河南建业将会在主场迎战李章洙所率领的河南建业队。对双方而言这都将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尤其是河南建业,一旦球队遭遇三连败,卡斯米罗的帅位将岌岌可危。

  两队目前的现状都不太好,北京方面已经连续征战了两个客场并且战绩不佳,第15轮战平成都,随后客场败走金州,这让李章洙颇为无奈。去年下半程是北京的爆发期,凭借堤亚哥的神勇发挥,险些拿到冠军,而今年的情况则不尽如人意,两场仅拿1分的成绩也让京城的球迷不敢再对冠军有所幻想。

  当然,北京的战绩不佳也存在客观的原因,阵中多名主力大将受伤,像陶伟、杨璞都是有伤在身,虽说这场陶伟复出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坏消息则是黄博文和周挺两位主力又因累计黄牌而停赛,如此一来,次战打河南,李章洙也轻松不到哪去。

  河南在奥运之后的两轮联赛里均输球,这也让卡斯米罗走到了风口浪尖上,尽管从成绩上看,河南位居第6位保级无忧,但10分的优势其实并不明显,后半程还有15轮,一旦球队稍有闪失,很有可能跌入保级军团。

  河南俱乐部对目前的形势也是认识的非常清楚,如果本轮输给北京,那么球队前半程积累的优势将一点点的被蚕食而光。奥利萨德贝虽说是目前的射手王,但一个人是拯救不了球队的。而队内目前逐渐燃气了一股“倒卡之风”,虽然大家普遍认可他的能力,但就临场指挥方面则显得不足,连续两轮失利和他的换人都不无关系。如果此役一旦输球,那么卡斯米罗的帅位将岌岌可危。

  从双方的交战历史来看,由于河南是去年的升班马,所以交手次数并不多,北京队3战2胜1平对河南保持不败。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占据主场之力的北京更是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不过,河南的主场为称作“魔鬼主场”李章洙要想残阵取胜难度还是比较大。(搜狐体育 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米罗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