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子个人反曲弓坐姿1级及2级:曾隆辉爆冷取胜

  残奥官方网站9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进行的男子个人反曲弓坐姿1级/坐姿2级的1/4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韩国选手李洪求在加赛环节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曾隆辉,无缘半决赛,爆出了该项目比赛的最大冷门。

中国选手成昌杰则战胜了法国选手斯特凡纳-吉尔贝,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韩国选手李洪求在前三支箭中发挥极为出色,射出了两个10环和一个9环,仅仅三箭就拉开对手4环。不过在之后的三箭中,李洪求射出了两个7环的成绩,被对手追回了2环。在第三组三箭中曾隆辉也射出了两个10环和一个9环的成绩,而将环数反超了李洪求2环。在关键的最后三环中,曾隆辉发挥不佳,只射出了25环的成绩,李洪求乘机将环数扳平。12箭结束后,两人以105-105战平将比赛拖入了加赛。在加赛的第一箭中,李洪求仅仅射出了7环的成绩,曾隆辉则射出了9环,以2环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晋级半决赛。

  在中国选手成昌杰和法国选手斯特凡纳-吉尔贝的比赛中,成昌杰凭借着99-95的成绩战胜对手闯进半决赛。另外两场比赛的成绩为土耳其选手厄兹居尔以103-102战胜韩国选手郑永柱,意大利选手马尔科-维塔莱以102-98战胜波兰选手彼得-萨维茨基。(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