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下周场馆周边交通持续升温 闭幕式多条道路管控

  千龙网北京9月12日讯(通讯员许明明)下周,残奥会的各项赛事将展开最后几天的激烈角逐,9月17日还将举行残奥会马拉松比赛和闭幕式等活动,届时,市区道路会有较多交管措施。

  竞赛场馆周边交通持续升温

  下周残奥会比赛将迎来最为精彩的收官阶段。

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激战正酣,到现场加油助威的观众也会越来越多,下周,坐式排球、举重以及乒乓球比赛期间,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及北京大学周边道路在赛前2小时至赛后1小时会继续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您在出行时请多加避让。另外,下周奥林匹克中心区赛事扎堆,轮椅击剑、轮椅篮球、田径、五人制足球、七人制足球等多项赛事密集开赛,请您出行时尽量避开北四环健翔桥至惠新东桥双向,选择北五环、北三环或北土城路进行绕行。

  残奥会闭幕式多条道路实施管控

  残奥会闭幕式将于9月17日晚在国家体育场进行,为保证闭幕式交通和谐有序,从17日(下周三)下午开始,奥林匹克中心区、北辰路、北土城路以及东西二环、北二环等路段将陆续实行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随时留意交管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对于观看闭幕式演出的朋友来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是最便捷的。

  马拉松比赛路线长、范围广

  17日上午举行的北京残奥会马拉松比赛,比赛全程达42.195公里。比赛的起、终点分别设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和国家体育场。马拉松比赛路线长、范围广,并且路线集中在城区的中心、北部区域,因此,会对沿线单位和居民的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届时,交管部门将通过电台、电视台、户外显示大屏实时发布比赛沿线的路况信息,请广大市民注意收听、收看,提前安排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下周是残奥会运动员离京高峰期

  下周,北京残奥会闭幕式结束后,外国运动员和旅游人员将陆续离京,外地来京观赛人员也会纷纷返家。首都机场、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周边交通压力将会增大。预计,东二环、机场高速、机场南线由首都机场T3航站楼至首都机场高速公路等道路压力会有所上升,同时,交通管理措施也会比较频繁,请社会车辆注意避让。前往首都机场的朋友可选择从姚家园路或东五环平房桥经机场第二高速到达首都机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