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高芳霞:专注于射箭比赛本身 目标就是打破纪录

   残奥官方网站9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在奥林匹克公园射箭场进行的女子个人反曲弓站姿1/4决赛中,中国选手高芳霞以106-83轻松战胜了希腊的安娜·齐卡,将独闯半决赛,她在半决赛中将和波兰选手玛乌戈热塔·奥莱尼克相遇。

赛后,高芳霞接受了采访。

  关于有机会在本土参赛:

  “昨天我有一场比赛,所以我对环境和场地都比较熟悉。当然我还是会感觉到一些压力,不过我尽力了,并且取得了胜利。非常幸运有机会在祖国参加比赛,这也给了我赢得比赛的动力。”

  关于赢得比赛:

  “这是个人赛,所以我的表现只会影响到我自己的成绩。也正是如此,我才可以专注于射箭比赛的本身,我的目标是打破纪录。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如此轻而易举地击败对手。”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