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 周菊芳摘得铜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2日讯 今天下午在铁人三项赛场进行的北京残奥会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LC1/LC2/CP4的比赛中,英国选手莎拉-斯托里以37分16秒65的最终成绩获得该项目的金牌。美国选手珍妮弗-舒尔布以38分38秒94的成绩获得银牌。

中国选手周菊芳发挥出色,以39分30秒84的成绩获得铜牌。

  由于这个项目的比赛是三个级别的选手同时比赛,所有最终的成绩都要乘以一个系数以决定所有选手的名次。英国选手莎拉-斯托里和中国选手周菊芳都是LC1级,所有两个人比赛成绩即为最终成绩。美国选手珍妮弗-舒尔布为CP4级,她的比赛成绩为40分42秒28,乘以系数0.9495后为38分38秒94,排在了第二名的位置。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叶娅萍和董静萍同为LC2级选手,乘以0.93336的系数后,最终成绩为41分02秒40和41分12秒19,位列第五和第六名。

  在公路自行车女子计时赛LC3/LC4/CP3的决赛中,CP3级的美国选手芭布-巴肯以最终成绩42分28秒73的成绩获得金牌。另一名美国选手艾莉森-琼斯为LC3级,以44分42秒88的成绩获得银牌。同为LC3级的新西兰选手葆拉-泰索列罗以45分00秒92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选手汤奇为LC3级,以47分23秒63的成绩获得第五。(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