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再次开始"俯卧撑" 五次交锋徐志强胜朱骏

  李玮峰转会,好大个事哦!硬是死去活来地折腾了一个多月。这更像是港产赌片中的“梭哈”,需要说明的是,李玮峰是个大活人,这也就造成为了“牌桌”上,出现的是三位参赛选手——徐志强(武汉代表队),他拥有的本钱约为300万人民币,李玮峰永久转会武汉(全梭),或是以租借形式来汉几个月(一局局开);朱骏(申花代表队),“庄家”,有着掌控的绝大多数筹码,但期待客人光顾;李玮峰(个人名义参赛),他的要求很明确,永久转会,离开申花。

牌局开始!

  第一回合:徐志强一上来“全梭”,提出永久买断李玮峰,朱骏同意,开价290万,徐志强不跟,还价50万。这个回合李玮峰表现得很无所谓,独自在一旁做“俯卧撑”。

  第二回合:朱骏不接受降价,提出租借的形式,价格为28万。徐志强同意,反正李玮峰能来帮武汉队保级也算成功。这时李玮峰急了,他停止了“俯卧撑”,气急败坏地向徐志强表示他不同意以租借的形式来武汉,一副要摔牌走人的架势!

  第三回合:徐志强拒绝了朱骏租借的建议,朱骏随即翻脸,喊出了“500万一分不少”的口号,这大大超过了徐志强的资金底线,徐志强无奈,“跟不下去了!”盖牌走人。

  第四回合:李玮峰与朱骏连忙合计,之后朱骏喊住了徐志强,“莫急撒,再谈哈!刚才我是诈机。”徐志强气苦,无奈,再次回到牌局。

  第五回合进行中,朱、徐两选手彼此都探到了对手的底牌,如果不出啥“幺蛾子”这桩转会即告完成。李玮峰呢?哦,他再次开始了“俯卧撑”,或许是为了尽快代表武汉队参赛抓紧锻炼吧!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徐志强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