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人脉成就震撼转会 武汉被贬"垃圾回收站"

  甭管朱广沪打外国人的本领如何,不得不承认,老朱在国内的人脉还是有一套。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武汉队成立以来,最具震撼力的大手笔了。可惜“大帝”李毅在陕西风生水起,否则再把他也招来,响当当的球霸站两边,朱广沪坐中间,这气派,嘿嘿。

  尽管不像外界的有些评价那么幸灾乐祸,“武汉队成了垃圾回收站”,但至少今年的汉军,是无法复制当年深圳队的风光。朱广沪属于下岗再就业,购进李玮峰,是当成东北老山参挖来吊命用的。李玮峰大驾光临,因为在上海待得不开心,连百万工钱都不追讨了。至于武汉俱乐部,若非被逼到保级份上,只怕也不会做此选择,让朱广沪师徒相聚。

  这桩联姻,是件大事,喜事就谈不上了,冲喜还差不多。在中国足球彻底死翘翘,球迷嗤之以鼻的时候,武汉队一掷300万的豪迈,多少有些背道而驰,不合时宜。李玮峰的转会之所以显得扎眼,不是别人的嫉妒眼神恨不得要杀人,而是看傻了——好比月饼节都快到了,居然有人花天价,捧着个大头粽子回家。

  对李玮峰并不存在成见,哪怕他曾经当过球霸呢,如今也不过在混生活而已,能收留就收留吧。也挺能理解俱乐部,传说中的6000万投入,被套得牢牢的,割肉万万不舍得,只能再扔个几百万咬牙补仓。挣钱压根没指望,而什么时候能解套,也只有天知道。弄不好,把李玮峰再埋进去,也不是不可能。

  说起来,都是些被中国足球坑了的倒霉蛋。不过他们想脱身,可不像某些人那么简单,去学习学习就能闪人了。

  陈开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