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乒联自摆"乌龙"对阵表出错 张怡宁退出双打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8年松下中国公开赛在上海开始正赛第一天比赛,率先进行的女双比赛中,张怡宁并没有出现在人们的眼前,她缺席了本次大奖赛女单和女双两个项目的争夺。>>>张怡宁退赛原因何在?

  今天早些时候,国际乒联网站上公布了大奖赛的对阵,张怡宁并不在单打阵容中,但在最新的女双对阵表中,她将和郭焱搭档参加下午4点女双首轮的角逐。

  因为下午女双比赛4点准时开始,很多队员都早早来到场地热身,但唯独不见张怡宁的身影,而到比赛正式开始,她和郭焱参赛的那张球台依然空空如也。“她肯定要来吧,难道是接下来一轮?”身旁的同行也很疑惑,毕竟中午刚刚拿到的签表上,张怡宁的名字还赫然在列,但到女双的整个比赛都结束,开始男子比赛了,依然没有看到张怡宁出场,大家这才不得不相信,这位两届奥运冠军不会参加这次比赛了。

  “奥运会刚刚结束,人感觉有些累,在这次比赛前就有一些伤病,本来是打算来看看的,但来了以后,依然发觉自己的旧伤恢复得不是很好,有复发的趋势,因此打算调整一下。”张怡宁如是解释说,这并不是她奥运后的首次退赛,上周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女乒世界杯,她也没有参加。

  当然,没有了张怡宁,整体实力超强的中国队其霸主地位依然不可撼动,在另外三对女双选手的首轮比赛中,除了范瑛/姚彦被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帖雅娜淘汰外,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两队组合都兵不血刃,未失一局战胜对手挺进次轮。(搜狐体育 曾珍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