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中乒赛男双首轮:马龙/许昕险胜 国乒劲敌出局

乒乓球
组图:中国首轮无敌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上海开始了第一天的正赛。在下午进行的男双第一轮比赛中四对国乒选手均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下一轮,其中马龙/许昕4-3险胜新加坡的刘中泽/马良。男双项目上国乒本次的最大对手,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2-4不敌日本的仓屿洋介/田势邦史。

  陈玘/王皓4-0郑相恩/金泰勋

  赛会头号种子陈玘/王皓的第一个对手是韩国组合郑相恩/金泰勋。第一局陈玘/王皓上手就迅速占据了场面主动,取得11-3的领先。第二、第三局陈玘/王皓继续以11-7、11-6扩大战果。第四局眼看到比赛就要这样结束,韩国组合展开最后的反击,但他们将比分追成10-10后,陈玘/王皓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赢得了关键性的胜利。在另一场比赛中,韩国组合金廷勳/林载贤4-2击败新加坡和中华台北的组合蔡晓黎/陈建安,金廷勳/林载贤将在第二轮挑战陈玘/王皓。

  马龙/许昕4-3刘中泽/马良

  马龙/许昕的对手是年龄与他们很接近的新加坡选手刘中泽/马良。第一局马龙/许昕11-5取得胜利,但第二局刘中泽/马良迅速占据主动以11-9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11-11之后,新加坡组合抓住机会以13-11将局分优势扩大为2-1。随后的第四局刘中泽/马良继续以11-6将领先扩大为3-1。

  第五局11-3拿下后,马龙/许昕与对手在第六局展开激战,最终马龙/许昕幸运地以12-10将比赛拖延进了决胜局。决胜局的争夺依然非常残酷,马龙/许昕在关键时刻没有手软,他们以13-11拿下了比赛。另一场男双比赛,日本的木方慎之介/坂本龙介4-3险胜一对韩国组合,木方慎之介/坂本龙介将在第二轮挑战马龙/许昕。

  另外,日本组合仓屿洋介/田势邦史与松平贤二组合也都双双进入第二轮,两对日本选手将在次轮对阵。仓屿洋介/田势邦史首轮以4-2淘汰了新加坡著名组合高宁/杨子。

  郝帅/张继科4-0朱世赫/李相洙

  郝帅/张继科这对国乒希望之星,同样以4-0轻松击败韩国的朱世赫/李相洙。第一局郝帅/张继科以11-6取得胜利,第二局韩国组合积极调整了战术,郝帅/张继科的进攻显得威胁性没有第一局那么大了,但郝帅/张继科还是顽强地控制着局势,以11-9再下一城。两局在手之后,郝帅/张继科信心大增,他们在第三局以摧枯拉朽之势以11-3将领先的局分扩大到3-0。第四局郝帅/张继科继续保持领先以11-6锁定了胜局。

  马琳/王励勤4-0久保田隆三/田中三雄

  马琳/王励勤这对国乒的老将组合也是直落四局,淘汰了日本的久保田隆三/田中三雄。马琳/王励勤第一局以11-8取得胜利,接下来爱第二局这对老将组合继续以11-7扩大战果。第三局日本组合的斗志明显下降,马琳/王励勤以11-4再次取胜。第四局马琳/王励勤以宜将剩勇追穷寇之势,以11-5击败对方以4-0的比分完美地结束了自己的男双第一轮表演。赛会男双二号种子马琳/王励勤,将在第二轮对阵队友郝帅/张继科。(搜狐体育 红星耀)

[中国男双首轮均过关]
乒乓球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许昕 | 王皓 | 张继科 | 马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