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二周大假孙继海斗志高昂 周六欲拿垫底球队开刀

    搜狐体育讯 英格兰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英超和英冠联赛均因此停赛为国家队比赛让路,之前场场代表谢联主力首发并打满全场的孙继海,从而得到休息和缓解。本周六谢联客战德比,养足精神的孙继海磨刀霍霍,期待球队的三分胜利。  >>您觉得谢联队本赛季能冲上英超吗?

  谢联一线队在过去两星期期间,共有包括后卫纳史密斯和考特维尔、吉列斯比和卡尔尼四名球员被国家队所征召,其中司职左后卫的纳史密斯和边前卫考特维尔均是谢联的主力人选,令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欣喜的是,四位球员国家队比赛归来后没有伤病大恙,意味着对阵德比没有阵前损失大将的最头疼隐患。

  手下球员无伤病之忧,但谢联在目前正运行的租借球员市场上却遭遇重创。锋线上虽然拥有安德森、夏普等状态正佳的猛将,第一前锋比蒂也正式宣告伤愈复出,但谢联中场缺乏独挡一面的进攻组织者却是人人皆知的不争事实,缘于此,在租借市场于本周一正式开启后,布莱克维尔把目标锁定了英超维冈的中场布朗,双方球队已经初步达成了租借协议,但最近的迹象表明这桩租借交易已经告吹,因为维冈队内中场主力库卫马斯在刚刚代表威尔士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维冈主帅布鲁斯已经明确告知布莱克维尔,布朗将会成为库卫马斯的替补球员,不会租借其到谢联。

  几近成功的交易在最后一刻告吹,雪上加霜的是,布莱克维尔却没有防患于未然,之前对引进布朗相当自信满满的布莱克维尔,为此刚刚在上周放走了球队中场主力麦克尔-唐和前锋斯特德,唯一的慰籍是,虽然英超转会窗口正式关闭,但租借斯还有一段时间才会截止,因此布莱克维尔仍然有充足时间来寻找布朗的替代者。

  和德比这场比赛,不出意料将是一场真正刺刀见红的较量,为冲击英超成功的谢联会孤注一掷确保三分,但对主队德比而言,更是一场不容失利的生死之战。上赛季刚刚从英超降级的德比,从去年11月到现在还未拿下一场比赛胜利,下课铃声愈敲愈响,主帅鲍尔为保住自己的主帅饭碗,赛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语气显得异常坚决,声称陷入危急的球队为三分而战。

  前四场英冠比赛中场场表现相当出彩的孙继海,可以肯定的是,主力位置无忧的他继续以右后卫角色首发亮相,新赛季身披谢联球衣征战以来,后防线上兢兢业业的他迄今为止还没有充分展现自己的出色进攻能力,和在英冠中积分垫底的德比此役交手,是否在射门上会小试牛刀将是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和天空电视台一起分摊英超英冠电视转播的SETANTA将会现场直播这场大战

  谢联预计首发阵容名单:

  门将:肯尼;后卫:孙继海,基尔加伦,埃希奥古,纳史密斯;中场:哈尔福德,奎因,斯比德,亨德瑞;前锋:比蒂,汉德森

  (搜狐体育 圆圆)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谢联 | 布朗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