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帆船双人艇金牌几无悬念 三人艇中国队名次下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残奥会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9月12日,2008年残奥会帆船比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继续进行。由于昨天的比赛受风力影响,原定进行的三轮比赛也只进行了一轮。所以今天的比赛提前一小时进行。



  2.4米级单人龙骨艇公开级

  今天2.4米级单人龙骨艇公开级进行了第7、8轮的比赛,加拿大选手保罗·延利凭借这两场的出色发挥重返第一的宝座,并和第二名的美国选手约翰·拉夫比分差距拉大到5分。二、三名的争夺异常激烈,美国选手约翰·拉夫目前净得分29分,而德国选手海科·克勒格尔和丹麦选手延斯1阿尔斯·安诺生同为30分。中国选手戚明学名次没有变化,仍然是第十位。

  SKUD18级双人龙骨艇公开级

  美国组合在第7、8轮比赛中连得两个第一,牢牢占据榜首的位置。他们和第二名的差距已经拉大到9分。纵观前8轮的成绩,这对组合的最差名次也是第三名,只要他们在最后三场比赛中保持这种稳定的状态,拿下金牌应该不成问题。

  索纳级三人龙骨艇公开级

  9轮过后,前三甲的名次没有发生变化,仍然是法国、澳大利亚和德国。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法国队的发挥并不理想,这也使得他们和第二名的差距缩小到3分。而中国队今天发挥欠佳,连续两轮都只得到了13分,名次一下滑落到了第十。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