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法名将乌尔里希:在失望中离开 暂不考虑复出

  新华网柏林9月12日奥运专电 前环法大赛冠军、德国自行车名将扬·乌尔里希11日说,他对环法“七冠王”朗斯·阿姆斯特朗宣布复出感到吃惊,但自己不打算像这位老对手那样重返职业比赛。

  乌尔里希当天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向阿姆斯特朗表示祝福,认为后者复出对职业自行车运动是件好事。“我听到

  这消息时吃了一惊,但我相信这是一件好事。只要他开始比赛,就会令环法激动人心,”他说,“他不会为了争夺第二名而回到赛场。”

  即将年满37岁的阿姆斯特朗10日宣布将于2009年重返职业比赛,争夺个人第八个环法冠军。乌尔里希是1997年环法冠军,曾连续三年与阿姆斯特朗争夺环法冠军,均屈居亚军,颇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但这两人的竞争已写入环法经典时刻。

  不过,尽管阿姆斯特朗认为年龄不是问题,但现年34岁的乌尔里希表示,他的职业车手生涯已经结束,不打算像前者那样复出。

  乌尔里希2007年2月宣布退役后,一直非常低调。他说,自己与阿姆斯特朗不同,“他当年在夺冠后退役,而我却在失望中离开”。

  “我现在正在享受和小儿子马克思在一起的时光。说句实话,我不着急复出,”乌尔里希说,“我的生活有其他安排,我不会(因此)失去任何东西。我现在活得很快乐。”

  “你永远也不应该说‘永远’,但我目前并不会考虑(复出)这事,”他说。(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乌尔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