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中国乒乓大奖赛开战 奥运会冠军张怡宁意外退赛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二日电 (宗晨亮)结束预赛之后,中国乒乓球大奖赛的正赛今天开始。而在今天凌晨,来自国际乒联方面的消息证实,北京奥运会女单冠军张怡宁决定退出本届中国乒乓球大奖赛。

  据悉,张怡宁此次退赛的原因,与其手肘处多年的伤病有关。

  今天上午,张怡宁和王励勤一同来到上海浦东新区某小学,指导小球员球技。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施之皓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张怡宁手肘和手腕的伤势对于比赛还有影响,因此决定放弃比赛,“至于何时复出,要视伤病恢复情况而定”。同时,施之皓还否认了外界有关张怡宁奥运会后缺乏训练,状态不佳的传言。

  据称,手肘和手腕的伤病,是张怡宁多年训练比赛积累下来的老伤。由于同样的原因,张怡宁还缺席了上周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女乒世界杯比赛。

  张怡宁的退赛,使得中华台北选手郑怡静坐上了此次大奖赛头号种子的签位。张怡宁所在的四分之一区,将由中国小将、二〇〇五年世青赛冠军丁宁独守。中国乒乓球大奖赛今晚进入高潮,马琳、王皓、王励勤等多位世界冠军将纷纷登场亮相。 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