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主场迎最好反超机会 决战延边魏新不提复仇

    搜狐体育讯 明天晚上7点半,力帆将迎来下半阶段的第二个主场,对手是延边队,这是本轮的焦点战,如果力帆取胜,将抢占心理制高点。

    意义不言而喻

  这是一场对力帆队来说意义非凡的比赛。因为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力帆队没有赢球,而是被排名倒数第二的四川逼平,仅仅拿到1分,而另外两个冲超竞争对手南昌和安徽则是高奏凯歌,将力帆挤在了后面。好在延边上一场没有赢球,不然力帆队将被抛出四强之外。

  从目前的积分来看,南昌积25分,安徽23分,力帆则是21分,此外延边以1分的劣势排在第5。不难看出,这是一个犬牙交错的态势,一场球的输赢将产生较大的变化。但是,延边还有两场比赛未打,还存在潜在长分的机会,即便是输给力帆队,他们都有可能在这两场比赛过后悄然反超。

  因此,力帆队必须要抢在延边还没有补赛两场比赛之前,拿到足够的分数。这样才能保证有足够的心理优势很对手抗衡。

  实力不分伯仲

  由于上半段力帆队在延边遭遇“罢赛风波”,这也给这场本就势均力敌的比赛凭添了一丝神秘感。在那场比赛中,力帆队遭遇了中国足协的罚单,老总陈宏和主教练魏新都受到了中国足协的处罚,而且也因此下滑,让力帆队郁闷至极。而也就是从那时起,力帆队就暗下决心,要在主场复仇。

  力帆队复仇之心昭然若揭,但是不是就能如愿呢?事实上,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扣人心弦的较量,这些年的成绩则是最好注脚。特别是中甲的战绩来看,两队交手的成绩不分上下,而且最后的排名也相差无几,所以尽管力帆队有主场之利,但未必就能在洋河拿到三分。

  只字不提复仇

  “这场比赛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没有什么复仇的概念。”说起明天的比赛,一位力帆官员告诉记者。

  在双方今年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当时有些负气的魏新曾经说出“回到主场要以同样的方式战胜对手。”这样豪言。但几个月后,力帆队教练组显然平静了许多。面对这场比赛,一位助理教练表示,当时确实有些不是滋味,但毕竟过去了很久,大家心情也平复了很多,“也就是一场比赛而已,用不着渲染。”他淡淡地表示。

  而据了解,力帆高层也似乎对这场比赛没有太多的要求,“我们今年都是这样的,不给队员提什么胜负的概念,反正一场一场地打,争取有好的结果。事实上,我们这样的策略也起到了好的效果。”他表示。 (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