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52岁巴肯再摘公路自行车冠军 年龄不能阻止前进

  华奥星空北京9月12日 (记者郝铮)在北京残奥会公路自行车女子个人计时赛LC3/LC4/CP3级别的比赛中,美国选手芭布-巴肯(Barbara Buchan)继场地自行车后,再摘公路自行车金牌,52岁的年龄在她看来,“并不能阻止我的前进。

  共有10名选手参加了今天下午进行的计时赛,每名运动员要在十三陵水库区的山路骑行24.8公里,以最终用时计算成绩名次。

  美国选手巴肯共用时44分45秒17,由于她属于CP级选手,用时通过系数换算后为42分28秒73,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名列第一。这也是她继场地自行车赛赢得金牌之后,个人所获的第二枚自行车金牌。

  巴肯出生于1956年,是公路自行车赛年龄最大的女运动员。赛后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一生都在参赛。年轻选手体力肯定要更好一些,我今天只是希望骑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能够夺冠真是太开心了。”

  巴肯曾经是一名田径运动员,此后她发现自己在自行车项目中非常有天赋,继而改项专攻自行车。“我一周训练六天,只做稍稍休息。我并不认为我这个年龄不适合参赛,为了热爱的自行车,我会继续地骑下去。”(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