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残奥会射击收官战:李剑飞失手 韩选手包揽金银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 刘襄琳)在今天北京射击场进行的残奥会射击最后一场比赛——射击P4混合组50米自选手枪SH1比赛中,韩国选手朴时钧和李周熙包揽金银牌。俄罗斯选手瓦列里·波诺马连科获得铜牌。

  朴时均的总成绩也刷新了残奥会纪录和残疾人世界纪录。

  中国名将李剑飞在今日比赛中发挥不尽人意,资格赛仅打出531环,最终以1环之差排名第九被挡在决赛大门之外;而中国另外两名选手茹德成和黄炜双双晋级,最后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八名。

  今天资格赛朴时钧打出了全场最高的552环,比排在第二位的选手多了11环之多,遥遥领先。波诺马连科和李周熙分别排在资格赛第二、三位,由于资格赛前三位选手的成绩比其他对手要高出许多,因此可以说,资格赛结束候,奖牌就被基本锁定。

  中国选手茹德成排在资格赛第四位,落后第三位的7环之多,虽然他的决赛成绩是全场第二,但仍旧未能实现超越,最终以0.8环之差无缘奖牌。同样的问题也在中国另外一名选手黄炜身上出现,他决赛的成绩不算差,但最终还是仅获得第八名。

  朴时均在决赛继续延续好状态,打出了全场最好的成绩,最终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轻松夺金。波诺马连科和李周熙虽然决赛成绩均不够理想,但由于两人之前领先其他选手的优势较大,最终分别获得了银牌和铜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