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帆船综合:残奥帆赛中国双人艇选手维持第五排名

  新华网青岛9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薛文献、徐冰)北京残奥会帆船比赛12日进行到第四天,各项比赛顺利进行。但由于风力原因,两个项目原定进行的3轮比赛只进行了两轮。

  SKUD18级双人龙骨艇公开级当天进行了第七、八轮比赛,有11条艇参赛。

中国选手贾海亮和杨秀娟当天成绩分别是第八和第四,在总积分榜上仍维持第五位的排名。目前在这一项目上领航的是美国队,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选手紧随其后。

  有14条艇参加的索纳级三人龙骨艇公开级比赛当天按计划打完3轮,9轮后占据积分榜前三位的依然是法国、澳大利亚和德国队,但前几名的积分相差较小。中国选手李克、王涛和徐京坤排到了第十位,比上一天下降一位。

  当天还进行了2·4米级单人龙骨船公开级的比赛,共有16条艇参赛,8轮后领先的是加拿大、美国和德国队。中国队员戚明学目前也排在第十位。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