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100米蛙泳SB6级:福缅科夫和约翰逊分获男女金牌

  残奥官方网站9月12日讯 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北京残奥会男女100米蛙泳SB6级的决赛中,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福缅科夫以1分27秒22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的金牌,英国选手伊丽莎白-约翰逊以1分41秒87的成绩获得女子金牌。

  在男子组的决赛中,俄罗斯选手阿列克谢-福缅科夫在前50米位列第二,成绩为41秒30,英国选手加雷思-杜克以40秒91的成绩位列第一。不过在后50米,加列克谢-福缅科夫超越了加雷思-杜克并以1分27秒22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加雷思-杜克保持的1分29秒93的残奥会纪录。加雷思-杜克是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今天他的发挥一般,以1分28秒20的成绩获得银牌,英国选手马特-沃伍德以1分29秒96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女子组的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伊丽莎白-约翰逊以1分41秒87获得金牌,澳大利亚选手莎拉-鲍恩以1分42秒39获得银牌,美国选手德博拉-格伦以1分44秒00的成绩获得铜牌。(马智)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