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北京七处奥运文化广场中秋节将举办演出活动

  千龙网北京9月12日讯 (记者 安力通讯员刘巍)中秋节当天,本市地坛公园、龙潭公园、世纪坛等7处文化广场将举办演出活动,预计中秋期间分布于全市17个区县及燕山地区的18处奥运文化广场的客流将有所增加。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期间,全市共设置24处文化广场,自7月13日启动以来,共计组织演出221场次,接待观众150余万人次。残奥会期间,我市17个区县及燕山地区的18处奥运文化广场继续向公众开放,在9月14日中秋节当日,各文化广场大屏幕除了转播残奥会赛事外,东城地坛公园文化广场、崇文龙潭公园文化广场、宣武大观园文化广场、海淀世纪坛文化广场、通州运河文化广场、密云活动中心文化广场和延庆会展中心广场等7个文化广场还将举办演出活动,中秋期间各文化广场客流将有所增加。

  为确保广场活动安全有序,中秋节前,北京警方会同市文化局、安监局等多个部门对残奥会期间开放的奥运文化广场进行了联合大检查,警方将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安全,例如,对入场人员及其携带物品实施抽检、在入口处设立存包处,引导观众寄存大件物品、实时掌握现场人员流量状况,当人员接近安全容量时,立即采取措施疏导控制人流。目前,中秋节文化广场活动已准备就绪。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