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青连战前大连自泼冷水 直言中能比国安难以对付

    搜狐体育讯 为了迎战9月15日客场与青岛队的中超第16轮联赛,大连海昌队将从13日开始封闭,14日下午全队启程前往青岛。临行之前,球员们自泼冷水,“现在大连队还没有到乐观之时,近两轮的一平一胜还不能说明我们已经恢复了强队本色。

我们能拿下北京国安,却未必能在客场击败青岛!”球员们说,“这场客场挑战青岛队的比赛,对我们的考验要比上一场对阵国安时还要大!”

  上轮比赛中,大连队主场3:1痛击老牌劲旅国安,颇为提气,但球员们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除了我们有主场之利之外,更多的因素在于国安队的确伤兵满营,只剩下老弱残兵。没有陶伟、杨璞、张帅的国安队,根本就算不上一支强队。”球员们说,“而且李章洙的性格比较强硬,即便有这么多的不利因素,和我们对阵时也没有摆出防守架势,仍然是以攻对攻。结果,被我们的年轻球员一冲击,更增添了伤病号,整个队也被冲散了。”

  而在球员们的眼中,青岛中能可不是北京国安,绝对不会在明知困难的情况下仍一味地以硬碰硬。“首先,我们是客场作战,客场比赛难度本来就大,而且青岛队中也有很多年轻球员,很有朝气和斗志,上轮只是1:2惜败鲁能就是最好的例子。”此外,海昌将士认为,青岛队在中超打拼多年,对自己的位置摆得很正,如今大连队势头刚刚起来,对手一定会小心周旋,先立足做好防守工作。“如果对手摆出防守架势我们该怎么办?现在都认为年轻球员成长很快,大连队又打回来了,但如果能在和青岛队这种差不多年轻的队伍的较量中获胜,能破对手的密集防守,才能说我们真的进步了。”一句话,在经历了上半赛程的阵痛之后,海昌队如今显得比较低调,并不认为自己已经恢复了强队的本色。

  老将显得很低调,年轻球员也丝毫不敢忘本。上轮表现优异的小将李凯表示,“教练始终告诫我们,我们现在打任何队都不敢说有绝对优势,都要立足去拼。”而冯潇霆也表示,“我们当然希望客场赢球,但能不能赢不是说出来的,而是拼出来的。”

  当队内的老中青三代球员都头脑冷静、低调行事之时,这并非是八冠王的悲哀,而是福音。(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