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冲超四强捉对厮杀 赣渝主场欲擒皖延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将于本周六和周日在六块场地上展开较量,届时南昌将主场迎战安徽,重庆力帆也将主场面对东北虎延边队,而联赛领头羊江苏队则坐镇主场迎战学生军,可以说看点颇多。

    江苏队能否延续自己的连胜,为自己冲超铺平道路值得关注;南昌八一经过赛季初的低迷如今已经步入正轨,李晓率领的这支重金打造的球队能不能稳固住目前联赛第2的排名顺利冲超,这将是一场关键之战;重庆力帆与延边两支分列四、五名的球队的厮杀也较有看点;北京宏登从赛季开始至今就一场未胜,保级前景堪忧,本场比赛客场面对南京有有不知是否会继续将自己“送分童子”的角色进行到底;烟台毅腾至今已经连续数论不胜,黑马本色完全褪去,队中更换多名主力球员,本轮能否避免继续连败的尴尬值得期待。本轮注定又是一次恩怨的循环上演,激烈程度可想而知,精彩不容错过。

    南昌VS安徽

  关注度:★★★★★

  南昌不声不响已经从积分榜的中游杀到了联赛第2的位置,赛季初重重对于李晓以及这支球队的质疑现在看来都已经不存在了,他们似乎也找到了克敌制胜的办法,上一轮客场战胜烟台毅腾的比赛虽然打得场面有些惊险,但是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获得的3分也让南昌八一坐稳了联赛第2,本轮回到主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安徽九方这支升班马球队随着联赛的进行,现在看来绝对是一支最黑的黑马,连续多轮一直在三甲行列游走,而且他们的攻击力在13支中甲球队中也算上乘,16轮过后的23粒进球也只比江苏舜天少,绝对是一支不容小视的球队,即使本赛季冲超失败,这支升班马也会继续在明年的联赛中有所表现,冲超或许对于他们来说只是时间问题。焦点之战南昌与安徽谁将胜出?

  南昌八一与安徽九方赛季初的比赛战成2-2,那场比赛或许是两支球队目前实力的最好诠释,伯仲之间的实力,谁想战胜谁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本轮的交手或许只能用两个字来预测这场比赛的胜负,那就是——惨烈,毕竟安徽九方自己在赛季初都不会想到自己距离中超的距离是那么的近,这场比赛如果取胜他们就会占据冲超的优势。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