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领衔德甲失意阵容 中国邵企盼早日重获认可

《体育图片》截屏

    搜狐体育讯 德甲新赛季伊始,不少球员便尴尬的发现自己已经在各自球队中失去了主力位置,沦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而日前《体育图片》也从中选出了一套11人组成的失意人阵容。其中我国球员邵佳一又是典型的代表。但不甘沉沦的邵佳一仍然决心在今后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您认为邵佳一还能东山再起吗?

  在这份11人大名单中,不乏一些人们熟悉的球星,例如沃尔夫斯堡门将延奇,这位前主力门将在今年上半年便失去了主力位置,马加特更信任他亲自引进的瑞士门将巴纳格里诺。延奇则沦为替补,新赛季他更多的时间都只能与板凳为伴。而沃尔夫斯堡也是失意人最多的球队,除了延奇之外,蒙特亚努、阿莱士和希尔三人也都入选了失意阵容,他们都是因为今年夏天沃尔夫斯堡引进包括巴尔扎利和扎卡尔多在内的多名强援而失去了主力位置。

  沙尔克04也是一大失意人聚合的俱乐部。球队在近两个赛季引进的三名新援格罗斯穆勒、洛文克兰茨和泽罗伯托,都不约而同的失去了主力位置,其中,洛文克兰茨是在激烈的锋线竞争中不敌库兰伊、阿萨莫阿和小阿尔藤托普等三人,而格罗斯穆勒本来就只是琼斯和施特雷尔的替补,新赛季更因为恩格拉尔的到来而进一步边缘化。而和拜仁中场同名的泽罗伯托,虽然来到球队仅仅半个赛季,却因为没能打出人们期待中的表现而被渐渐冷落。

  此外,多特蒙德的科瓦奇、汉堡的阿图巴以及比勒菲尔德的坎帕泰斯也占据了失意人名单中的另外三席。上赛季加盟多特蒙德老将科瓦奇已渐渐力不从心,如今他的主力位置已完全被拜仁租借而来的年轻中卫胡梅尔斯所取代。汉堡的阿图巴情况也是类似,在引进了拜仁队中的德国国脚扬森之后,阿图巴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而原本将转会纽卡斯尔的他又因为体检不合格而被对方“退货”,新赛季他在球队之中势必将扮演一个尴尬的角色。而坎帕泰斯则因为球队在今年夏天引进了丹麦最佳射手卡通戈,而丢掉了主力位置,新赛季他甚至连出场机会也难以保证。

  当然中国球迷最关心的还是邵佳一。在德甲前三轮,邵佳一都没能得到出场机会,这样的状况也令人感到失望。邵佳一本人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也承认这是球队希望他离开而有意采取的冷处理方式。上赛季,由于伤病影响,邵佳一缺席了大半赛季的比赛,而现在邵佳一和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下一年,这使得科特布斯对他失去了耐心,虽然最终还是留在了球队,但邵佳一的处境已大不如前,加上今年夏天众多强援的到来,邵佳一要争取出场机会恐怕也并不容易。

  不过邵佳一本人却依旧是自己在队中的前景表示乐观,他坚信自己的技术特点和经验还是能够在科特布斯占据一席之地的,而近来他在热身赛上的出色表现自然也给主教练普拉什尼卡留下了深刻印象。加上科特布斯前三轮2负1平,战绩不佳,更是让邵佳一更有希望重获重用,德国媒体也认为在目前科特布斯迟迟无法进入状态的情况下,对阵容加以调整未尝不是一个好的办法,而邵佳一便很可能抓住这一机会,再次得到出场机会。当然,也正如邵佳一自己所说的那样,要赢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他就必须保持稳定而出色的状态。如果邵佳一能够取得成功,或许德国媒体就要将他选进德甲年度十大突破球星的阵容之中了

  德甲失意11人阵容:延奇(沃尔夫斯堡)/阿莱士(沃尔夫斯堡)、科瓦奇(多特蒙德)、阿图巴(汉堡)/格罗斯穆勒(沙尔克04)、泽罗伯托(沙尔克04)、邵佳一(科特布斯)、蒙特亚努(沃尔夫斯堡)/洛文克兰茨(沙尔克04)、希尔(沃尔夫斯堡)、坎帕泰斯(比勒菲尔德)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沃尔夫 | 格罗斯 | 科瓦奇 | 穆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