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四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缺兵少将今客战河南 陶伟小马丁将带伤首发

  晨报讯(记者周萧)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四五老窖队。虽然国安目前陷入窘境,但主教练李章洙并没有失去对胜利的渴望:“我们不能忘记自己有能力战胜对手。”

  除了周挺和黄博文两人停赛外,国安队这次带了19名队员前往客场,队内人士表示:“我们把所有能打比赛的队员都带来了。
”从球队昨晚的适应性训练来看,因伤休养许久的杨璞将在今天顶替周挺复出,而杨昊则会和隋东亮组成双后腰,陶伟和小马丁的伤势一直让人忧心,但从昨天情况看,他们都将会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

  在接受采访时,“铁帅”透露:“这段时间我们练得还不错,不过伤病还会对球队造成一些影响。河南队确实不好对付,他们前锋的进球数量很多,但我们不能忘记自己是有能力战胜他们的。”夺冠,是李章洙不能回避的话题,尽管现在和领头羊陕西队的分差已经达到两位数,但韩国人仍对球队充满信心:“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心态,联赛还有一半时间,我们也还有机会追上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