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无机球拍”首次出战 马琳王励勤坦言尚需适应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二日电(宗晨亮)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双打比赛今天率先开始,这也是马琳、王励勤等国手奥运后的首次出战。对于最新启用的无机胶水球拍,马琳、王励勤均坦言还需要时间去适应。

  在比赛中,马琳、王励勤组合兵不血刃地以四比零战胜一对日本组合。

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关于“无机球拍”的提问,奥运单打冠军马琳表示,新球拍主要是球速比原先要慢,旋转上也有不小变化,自己会尽快适应。王励勤同样表示,“无机球拍”的海绵和球拍都需要适应,动作节奏和技战术都必须调整。目前自己正在积极适应,适应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

  王皓今天同样携手队友陈玘以四比零干净利落地战胜对手晋级八强,赛后王皓表示,奥运后的活动比较繁忙,训练不系统,目前还并不适应“无机球拍”。

  中国选手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表现正常,出战的四对男双选手全部晋级八强,女队在八强中占据两个席位,除了张怡宁因伤弃权以外,只有小将范瑛和姚彦被香港名将帖雅娜、姜华珺组合淘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