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官方公布8月最佳球员 切尔西夏季强援当选

德科荣膺8月最佳
德科荣膺8月最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英超官网公布了8月份的英超各项最佳,切尔西新援德科捧走最佳球员奖项,米德尔斯堡主教练索斯盖德则荣膺最佳教练。<<<您认为德科成为8月最佳是实至名归吗?

  今年夏天葡萄牙中场德科以800万英镑的身价从西甲巴塞罗那转会至切尔西,很快就适应了英超的比赛节奏。整个8月份,德科在3场比赛中打进2球,送上2次助攻,带领切尔西成功登顶英超,并保持8月所有比赛不败。

  在英超首轮切尔西客场4比0大胜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德科全场发挥出色,不仅将蓝军打理得井井有条,还在终场前轰入一记世界波。接着在第2轮主场迎战维冈时,葡萄牙人25码外的任意球绝杀成为全场唯一进球,为切尔西拿下本赛季第二个3分立下头功。此后的第3轮比赛,又是德科的助攻成全巴西后卫贝莱蒂破门,切尔西才在主场保住了1分。

  在得知自己成为8月最佳球员时,德科非常高兴,他通过切尔西官网表示了自己的激动心情:“对我来说,来到这里已经是一种荣幸,很高兴在新赛季我迎来了一个好的开始。当然,这也仅仅是开始——重要的是最终的结果,我会一直努力。”

  上一次切尔西球员当选月度最佳还是在2007年3月,捷克门将切赫荣膺此奖,而德科也成为继曼联球星C罗之后第二名获得该奖项的葡萄牙球员。

  米德尔斯堡主教练索斯盖特曾在球员时代获得过月度最佳球员称号,但当选最佳教练却是头一次,8月份米堡在他的带领下取得2胜1负的成绩,目前米堡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六。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