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阿根廷新闻

梅西:坚持自己踢球风格 不会在乎马拉多纳批评

    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最近5场比赛中未能获胜,使得主教练巴西莱和球员们都面临巨大压力。梅西面对马拉多纳的批评处之泰然,表示自己并不会因为“球王”的批评而改变风格。

    马拉多纳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批评梅西在球场上过于独来独往,和其他队友缺乏配合。梅西12日对此回应说:“我已经习惯了迭戈(马拉多纳)的说法,他会经常评论我。”

    梅西同时表示,自己的踢球风格和习惯不会因为马拉多纳的批评而改变,“我还会这样踢球”。

    梅西和马拉多纳的准女婿阿圭罗私交甚笃,和“球王”的关系也算不错。尤其是在参加北京奥运会期间,前往北京观战的马拉多纳对梅西颇多赞赏,还同他数次深谈。不过,马拉多纳对梅西一直有着很高的要求,希望他能早日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灵魂人物。当巴塞罗那俱乐部和阿根廷足协因为梅西参加奥运会比赛发生争执时,马拉多纳就批评保持沉默的梅西缺乏为国家队效力的激情,在球场上也无法激发队友的斗志,缺乏成为领军人物的气质。(完)2008/09/13 02: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