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徐亮训练受伤将缺席两场 沈祥福头疼将卢琳回撤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徐亮受伤了,至少会影响未来两三场比赛了。”在周四下午的踩场训练结束后,沈祥福向记者透露道。

  在周三下午的训练中,因为和李志海的一次对脚,徐亮右脚脚面的软组织出现了问题,但具体情况还无法确定,一切要等徐亮在北京接受检查后才有分晓。

  徐亮受伤之后几天里,祥福都没有好心情,除了担心徐亮的伤势外还担忧今天和武汉队的比赛。作为广药队的队长兼核心,徐亮在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15次出场打进4球,更有多次助攻记录,尤其是他的定位球,堪称广药队的头号得分利器。本赛季首轮客战武汉队,正是徐亮的任意球两度为中一队制造了进球,是中一队取得中超开门红的头号功臣。如今他因伤缺席,谁来顶替他的攻防核心的位置,着实让祥福头疼。

  把周麟从后防线解放前移,然后用小将唐德超填补后防空缺,这是祥福在训练中的一种尝试,但效果并不好。“把周麟放在中场,是为了加强中场的拦截能力,但他不是左脚的球员,在(左边卫)这个位置上不太适应。”沈祥福说道。

  也许,用最近两轮表现不错的卢琳回撤担任徐亮惯常的左边卫角色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日前的训练中,祥福就多次给卢琳开小灶,加强他的防守意识。“徐亮受伤了,黄志毅还没达到出场的状态,温小明也只有20分钟左右的体能,现在我们队里就剩下卢琳一个左脚将了。人不够用啊!”看着自己的球队接连遭遇伤病导致减员,祥福只能无奈地摇摇头。

  尽管中一队在本赛季首轮就客场击败过武汉队,但沈祥福并不敢轻敌,“武汉队的底子并不差,在朱(广沪)指导上任后,提高得很快。周六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先做好防守。”虽然主帅很低调,但中一队的队员们的求胜欲望非常高涨,“主场连败的结果肯定不想看到,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我们当然不想输球过节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沈祥福 | 卢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