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浙江绿城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中秋晚宴缓办先打好比赛 绿城要在主场找回面子

  本报讯 今晚7点半,浙江绿城将在黄龙体育场迎来中超下半赛季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天津队。本赛季首场比赛,绿城客场0∶4不敌对手,本场比赛绿城将在家门口“找回场子”。

  临近中秋,绿城集团和绿城俱乐部都在忙着欢庆中秋,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昨晚参加了绿城集团的中秋晚宴。

原本也想邀请球队参加,不过主教练周穗安表示婉拒:“周六就要打联赛了,我们要全力以赴准备比赛。”球队只有在打完周六的比赛后,才考虑是否在中秋之夜进行聚会。球员对此早已经习以为常,队长马成说:“当球员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如果能够赢下和天津的比赛,就是给球迷最好的中秋礼物。”

  这段时间绿城已经保持10轮不败,出色的战绩让老板宋卫平感到非常满意。作为对球队的奖励,宋卫平考虑给球队重新购买一辆大巴。球队原来大巴的价格是60万元人民币,新的大巴价格将高于60万元。俱乐部工作人员开玩笑说:“换多少价格的大巴?如果打得好,宋老板说不定一高兴,就买一辆比较贵的大巴,这样大家坐起来就舒服了。”

  本场比赛两队伤停球员较多,天津队的王霄和路易斯停赛,绿城停赛的有阎嵩,蔡楚川和焦凤波都因伤缺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