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四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河南战北京奥贝恐复出 国安要三分卡帅欲止连败

  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栾桦/图

  今晚7:30,河南四五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国安队目前排名联赛第四,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上赛季曾在航体掀翻过四五队。不过四五球员却表示,中秋佳节快到了,要给北京国安队送上几个“月饼”,好让他们回家过节。
主帅卡西米罗赛前也表示:“球队目前很难,我们的目标:1∶0,OK;三连败?NO。”

  帅说老卡欲止连败

  上轮联赛,京豫均落败。本轮,河南四五想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对手结束连败,而国安队也想吞下四五队,保留争冠希望,加上北京国安上赛季在航体上演的大逆转,也让本场比赛增添了一丝复仇的味道。“上轮输给长沙挺郁闷的,我们有那么多机会,就是不进球,这轮说什么也要在国安身上出口气。”四五队一位队员表示。昨天,四五队在卡西米罗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天两练,下午的训练中,老卡重点强调进攻。“我看了北京队的比赛录像,他们的两个边路非常快,特别是那个小个子外援(小马丁内斯),听说中场核心陶伟也将复出,这些都会对我们产生冲击,我们只要把防守做好,1∶0并非不可能”。

  伤员奥利可能登场

  本周以来,伤病阴霾一直弥漫在中牟基地上空,一向乐观的老卡也愁云满面。不过昨天球队传出了一个好消息:奥利萨德贝的伤情得到好转,目前已经随队训练。本赛季奥利萨德贝已打进8球,最近的伤病让波兰人状态有些下滑,最近两场皆在比赛中途被替换下场。

  奥利复出之后,出现在四五队伤病名单的还有赵鹏、张璐、邹游、刘宇以及姚冰5人。张璐、邹游的腿伤基本恢复,出场问题不大,后防大将赵鹏虽说恢复了七八成,但老卡恐怕不会冒险派他上场,而刘宇和姚冰复出则有待时日。

  引援特兰有望回归

  相信不少河南球迷至今仍对昔日功臣特兰切夫念念不忘。怀念不如相见,特兰切夫今晚极有可能现身航海体育场,虽然他暂时还不能代表四五队上场,但从下周开始,这位阔别10个月之久的保加利亚中后卫就可以重披四五战袍作战了。

  道格拉斯离队,赵鹏受伤,四五队在中后卫位置上闹起了“人荒”,无奈之下,卡西米罗只好用尼日利亚外援奥比和小将顾操担纲中后卫,但效果并不理想。在这种情况下,建业俱乐部很快想到了特兰切夫,并着手洽谈重召事宜。

  据了解,特兰切夫虽已36岁“高龄”,但在离开四五队之后,他加盟了保加利亚的一支乙级队,成为球队升入甲级联赛的功臣。可以说,目前特兰切夫的状态不成问题,应该能很快融入球队。

  目前,建业俱乐部已经派人前往北京,等签约完毕,就将为特兰切夫办理相关参赛手续。而在下一轮,我们应该可以看到保加利亚人在场上拼杀的身影了。

  对手国安目标三分

  与卡西米罗的愁眉苦脸相比,国安主帅李章洙也好不到哪儿去。客场战绩平平,对内伤病也不少,韩国铁帅最近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昨天在航海体育场适应场地时,记者发现黄博文和周挺两名国安主力并没有随队前来。

  国安队昨天的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队员们在场上有说有笑,似乎已经走出上一轮败走金州的阴影。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李章洙一个人神情肃穆地站在场边,默默地思考着什么。据北京的一位同行介绍,国安队目前多名主力有伤,像陶伟、杨璞都是有伤在身,虽说陶伟复出的可能性很大,但黄博文和周挺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让李章洙挠破了头皮。

  从双方的交战历史来看,北京队3战2胜1平对河南队保持不败。在本赛季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河南队以0∶2不敌对手。因此结束训练后,国安球员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自信满满,主力陶伟表示:“球队现在伤病多,也有停赛的,河南队不好对付,但我们的目标肯定是胜利,这没什么好商量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米罗 | 赵鹏 | 刘宇 | 张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