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英格兰新闻

19岁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 英格兰新7号诞生!

  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对克罗地亚之战第84分钟,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换人,17号贝克汉姆替下7号沃尔科特。这也许是一次带有划时代标记的换人,前7号微笑着击掌祝贺,并迎来自己第104次的国家队出场,而现7号在走向场下的同时,步伐已坚定地迈向了舞台中心。

  赛前两个人都积极请战,贝克汉姆称这种硬仗需要有经验的球员,沃尔科特说自己在训练中状态好,“感觉像在飞”。从对安道尔到赛前训练,主力组的右翼一直是沃尔科特,卡佩罗没有临阵换将。“我不会单纯为了出场次数而让谁上场。”这是意大利人赛前对不准备使用贝克汉姆做的铺垫说辞。

  事实证明,在33岁的贝克汉姆和19岁的沃尔科特之间,卡佩罗做了一次明智选择。4:1,英格兰大胜克罗地亚,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而这只是沃尔科特第二次代表英格兰队首发。

  沃尔科特涌现出来,卡佩罗要谢温格。英格兰边锋自己也心存感激,沃尔科特说:“在阿森纳,温格教给了我很多。我每场都踢右翼,我能带给英格兰一些不同的东西。”难得的是,19岁的沃尔科特非常冷静,他想的更多的是未来,“今天全队都是明星,我感激卡佩罗给我机会。现在我必须继续向前,继续进步。” (李 岩)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沃尔科特再现亨利14 斜射破门阿森纳险平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作客哈拉德斯VSE体育场的阿森纳队与匈牙利顶级联赛球队松博特海伊哈拉德斯队1-1握手言和.前北京国安球员科内塞首开记录;本赛季穿上亨利留下的14号球衣的沃尔科特斜射扳平比分...

08-07-23 10:3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贝克汉姆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