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上海愉快度过28岁生日 自嘲又变老了一岁!

  昨天是姚明28岁的生日。今年的这个生日,可以说是他去NBA打球以来最开心的一个生日。此前从来没有哪一次假期姚明能在上海老家呆这么长时间。他和一群朋友一起度过了这一天,“没什么特别的,反正很高兴,奥运会咱们虽然没取得突破,但大家的表现让球迷很满意;明天要去四川看望灾区的群众,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礼物,可以说这个生日很有意义。”

  生日前的一个晚上,姚明曾接到很多挚友的祝福电话,他在电话那头表达的一个中心意思就是“自己又老了一岁”,“25岁之后,就觉得日子一天比一天过得快了。以前老说又大一岁了,现在就得说又老一岁了。”姚明说,“每次过生日,都觉得时间越来越紧迫。今年过生日特别高兴,因为北京奥运会让我觉得很满足。”昨天,他暂时“断绝”了与外界的联系,一门心思投入到融融亲情和友情之中。据悉,昨晚他在朋友开的一家酒店里搞了个小型的生日聚会,大概有10来位朋友前来捧场,大多成双入对,惟有姚明的身边少了他的另一半叶莉,后者目前正在美国读书。

  过去这一年,对姚明来说充满了坎坷:由于左脚骨裂,姚明休养了四个多月。虽然他在奥运会上并未打出最佳状态,但仍帮助中国男篮杀入八强。很可能不再参加下届奥运会的姚明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率领火箭队取得突破。28岁的姚明目前仍“一事无成”,不过对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他充满期待,姚明也有望率领火箭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姚明的身体——“健康打完整个赛季”,也许这才是姚明的生日愿望。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